close



下了兩週之多的雨 今天 終於暫得舒緩


扣緊安全帽 穿上手套 踩上踏板 緩行.....


天是冷的 地是溼的
身體是熱的 心是舒緩的


耳際傳來冷風的呢喃
眼前淨是綿雨的停佔


不要想抹滅我的單車魂!!!
我不會因這小小的阻礙 而停下我的腳步


倏地 兩道光影在面前浮現
形成巨大的高牆 阻礙著去路


不要想抹滅我的單車魂!!!
就算無數的高牆阻礙 我仍會一一去突破


當步入終點 我停下腳步 暫緩
休息 只是為了下一次的挑戰
挑戰 只為了證明 單車魂的存在
所以 不要想抹滅我的單車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